免责声明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并感谢您对我们售卖ChatGPT账号服务的兴趣。在使用本网站以及购买账号之前,请仔细阅读并理解下述免责声明。通过访问和使用本网站,以及购买我们的账号,即表示您同意受以下条款的约束:

1. 账号性质:我们售卖的ChatGPT账号旨在提供人工智能交互和自然语言生成的体验。这些账号仅供个人使用和娱乐目的,不得用于非法活动、骚扰、欺诈、冒充他人、侵犯他人权益等违法或违反道德规范的行为。购买和使用账号即表示您同意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道德准则。

2. 使用风险:购买和使用账号的风险由您自行承担。我们将尽力确保账号的正常交付,但无法保证账号的持续可用性、无故障、无错误或无中断。对于由于账号使用所导致的任何损失、损害或不便,包括但不限于账号丢失、账号被盗、数据丢失、账号封禁、系统故障、信息泄露或其他技术问题,我们不承担责任。

3. 安全责任:购买账号后,您有责任保护账号的安全性和机密性。请不要与他人分享账号信息,并采取适当的安全措施,以防止未经授权的访问、使用或滥用账号。任何因您未能保护账号而导致的损失或后果,我们不承担责任。

4. 法律合规:在购买和使用账号时,您应遵守所在地的法律法规。我们不对您违反任何法律法规或使用账号进行的任何非法活动承担责任。购买和使用账号即表示您承诺合法使用,并自行承担因违法行为所导致的一切后果和责任。

5. 退换政策:在购买账号后,除非账号首次交付时出现密码错误导致无法正常使用,否则我们不接受退款请求也不接受换号请求。请在购买前仔细考虑,确保您对账号的需求和使用方式已充分了解。

6. 售后政策:在购买账号后,我们将提供7x24小时的售后支持,如果购买日起7日内出现账号不可用的情况,可联系客服免费补发一个同价格新号。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或需要技术支持,请及时联系我们的客户服务团队,我们将尽力解决您的问题或提供必要的帮助。请注意,售后支持范围仅限于账号相关问题咨询,不包括第三方软件或硬件的支持。

请您在购买和使用账号之前仔细阅读本免责声明。如果您对免责声明或账号服务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